关于开展全公司在监项目质量安全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25 浏览次数:347 字体: [ ]

 

 
关于开展全公司在监项目质量安全检查的通知
 
公司、各项目监理部: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在监项目的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提升公司品牌形象。经研究,决定开展全公司工程质量安全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及检查内容
(一)检查范围
公司在监的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等项目。
(二)检查内容
工程实体质量、质量保证资料、现场安全文明、监理人员责任心、项目部监理人员内部学习记录和业主满意度等。
二、检查成员、检查方式和时间
(一)检查成员
陈周建、郭起相、钟于珑、李剑、吕先勇、廖瑞兰
(二)检查方式和时间
1、自查阶段。自通知日起至2016410前,请由各项目监理部对所监理项目进行全面自查,检查工程实体质量、质保资料、现场安全文明、项目监理部学习记录等情况,填写检查表(详见附件),并存放在项目监理部备查。
2、检查阶段。20164112016430期间,公司组织人员对纳入检查范围的在监项目进行全面检查。
三、工作要求
(一)对自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对检查督查中发现的严重质量安全隐患和使用功能缺陷,必须下达整改通知,责令相关项目监理部认真限时整改落实。
(二)请各项目监理部认真填写自查表,检查组人员将组织开展全面检查工作,对检查情况进行书面总结。总结内容包括: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值得提倡和发扬的经验和做法,对相关项目监理部的奖励和处罚建议等。
 
附表:
1.《建筑施工“打非治违”专项行动自查(检查)表》(监理单位);
2.《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检查表》(监理单位);
3.《建筑施工质量行为检查表》(监理单位);
4.《建设监理单位专项整治自查(检查)表》;
5.《在建工程钢筋施工质量自查表》;
6.《监理工作顾客满意度调查表》。
 
 
江西省赣州昌顺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2016325
 

 

附件.rar
文件类型: .rar 59463218d57878a844f7227357769df7.rar (481.35 KB)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