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修订《混凝土结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实施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2-05-06 浏览次数:321 字体: [ ]

 

关于修订《混凝土结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实施的通告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要求,由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会同有关单位对《混凝土结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204-2002进行修订
修订过程中,编制组调查了目前市场上出现的钢筋超限值冷拉制造冷拉钢筋的情况,并针对钢筋冷拉、机械调直等工艺对钢筋性能的影响进行了专项试验研究,广泛地征求了有关方面的意见,对具体修订内容进行了反复讨论、协调和修改,并与新颁布的相关国家标准进行了协调,最后经审查定稿。
本次局部修订共修订了3个条文,增加了1个条文,均与钢筋相关,其内容统计如下:
1、 钢筋原材料的强制性规定修改2条。
2、 钢筋调直加工的一般性规定修改1条。
3、 对调直钢筋的性能质量规定增加1条。
混凝土结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204-2010(2011年版)自2011年8月1日起实施。
 
 
江西省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管理局
工程监督科              
2011.7.20              

        

分享:
【关闭】
【打印】